物电学院召开本科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暨物理实验竞赛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物电学院-基础物理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7   发布人:    浏览量:9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提升学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3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暨2023年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工作启动会。学院副院长王涛及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李金赟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涛传达了近期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对相关文件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作了总结讲话。实验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学院实验教学方面“三抓三促”行动任务责任落实台账清单,安排部署了2023版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室老旧损坏设备报废、实验室外走廊文化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

 

 副院长王涛向2022年度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获奖队伍颁发了获奖证书,实验中心负责人对2023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赛)、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教学赛)以及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等三项学科竞赛的情况和任务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部署,动员鼓励普物实验课程小组教师积极带队参赛,按计划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本科实验教学是本科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关键环节,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成绩更是本科实验教学质量的直接反映,全体教师要凸显“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追求卓越”的工作原则,勇挑重担,认真精心做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各项选拔培训工作,全力以赴促进各项工作走在前面、落在实处,推动学院本科实验教学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12345
联系方式
  • 学院办公室:0931-7971472
  •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1472
  •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5297
  • 团委办公室:0931--797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