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西北复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6   发布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量:140]

2017 年 7 月 1 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西北复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本届赛事首次以大学物理实验课程作为比赛内容,参赛选手均为西北五省区省级预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各高等院校物理实验课程的主力优秀教师。我院实验中心教师王建副教授代表甘肃省参赛,在比赛中展现了突出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竞争,王建副教授获得二等奖。

       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2345
联系方式
  • 学院办公室:0931-7971472
  •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1472
  •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5297
  • 团委办公室:0931--797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