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甘肃省首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6   发布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量:143]

2017 年 4 月 22 日至 23 日“,首届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我院举行。我校共有 7 支代表队参赛,其中我院派出 4 支。赛前,实验中心组织骨干教师对我校所有代表队进行了集中培训。

 

经过竞赛评委会的评定,我校在此届赛事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所有 7 支代表队全部获得奖项,其中我院周建文、摆福兰队获得物理学专业组一等奖,郑婷婷、许帼芹队获得物理学专业组二等奖,高子义、蒋浩浩队获得物理学专业组三等奖,毛吉存、王建军队获得非物理学专业组一等奖。

      另外,化学化工学院潘登、何海洋队获得非物理学专业组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张苗苗、乔艳队和生命科学学院王琦、张根队获得非物理学专业组三等奖。

12345
联系方式
  • 学院办公室:0931-7971472
  •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1472
  •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5297
  • 团委办公室:0931--797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