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9 月 29 日实验室安全检查简报

[文章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发布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量:181]

 

国庆、中秋放假前,实验中心于 2017 年 9 月 29 日下午 3 点至 4 点,组织进

 

行了实验室安全检查。主管副院长王涛、实验中心副主任李金赟和霍青保老师对

 

学院 1 楼到 9 楼的本科教学实验室逐个查看,以下为检查情况通报:

 

  1. 电子专业实验室 901 房间还存放着暑假电子竞赛部分其他院校的作品,目前已督促相关院校尽快取走。

     


  2. 近物实验室 804 房间存有很多破损老旧凳子,影响实验室整体印象。已经请相关实验室管理员对破损凳子进行了清点,节后将统一进行报废处理,并尽快存放到地下室。

     


  3. 近物实验室 805 房间正在开放实验,有 4 名同学分别在做“等离子体辉光放电”和“氢氘原子光谱”实验。

     


  4. 电磁学实验室正在上课,任课教师高吉明、边海琴和实验室管理员张正梅全部在岗,教学秩序良好。

     


  5. 502、505、506 和 404 房间门口的公告牌损坏,经霍老师鉴定,已无法修复。节后中心将尽快处理,协调制作新公告牌并安装。

     


  6. 电工实验室 404 房间的仪器设备摆放密度过大,地面绝缘垫严重老化,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需要尽快解决。

     


  7. 电气实验室 202 房间目前仅有的 1 把钥匙,已转交宋老师,因宋老师出差,无法开门检查;电气实验室 204 房间正在安装设备。

     


  8. 机房 203 有 1 台计算机故障,已返给供货商进行维修。

     

    请各位管理员老师锁好实验室门窗,对实验室断水断电,确保国庆长假实验

     

    室安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2017 年 9 月 30 日


12345
联系方式
  • 学院办公室:0931-7971472
  •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1472
  •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5297
  • 团委办公室:0931--797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