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9 月 8 日 实验教学抽查情况通报

[文章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8   发布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4]

时间:2017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五 早上 8:00—8:30

 

地点:普物、近物、材物、电工、数电、模电、学生机房、专业电子实验室

 

检查人: 甘振业

情况通报:

1、下周(第四周)新生课程正式开始,本次抽查重点检查新生实验课程准备情况,检查了相关实验室,实验室信息栏新生课程的课表、进度表已张贴,学生分组名单未张贴,经询问任课老师,是计算机学院的学生名单刚拿到,正在积极分组,已安排于今日张贴,保证下周实验正常进行。

 

2、开设高年级课程的其他各实验室门口信息栏的课表、进度表、学生分组表都已张贴。但也存在以下问题:

 

(1)要求开设实验的各实验室房间门口都要张贴开课信息,还有部分实验室只在部分房间门口张贴了,这会影响学校对于我们实验室房间利用率的评估,因此请相关实验室管理老师补充张贴相关材料。

 

(2)部分实验室在张贴开课信息时,未将去年张贴痕迹清理干净,直接张贴了,信息展示栏新旧材料重叠,比较凌乱,影响展示效果,请实验管理老师及时修正。

 

(3)数电实验室 505 实验室信息栏脱落,请管理老师联系办公室,协调维修。

 

3、实验室其他教学准备情况正常。

12345
联系方式
  • 学院办公室:0931-7971472
  • 本科教务办公室:0931-7971472
  •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0931--7975297
  • 团委办公室:0931--7970577